至到现在对邂言还是念念不忘。
可能在我心里最有趣最怀念的时候,依然是东海四人组的那段日子吧。
“谢邂,乌鸦嘴!”
“怪怪怪……怪我咯?”
还是我心里的邂言,就像看到小说后面早已经宇言和谢恩的时候,这两个人有的交集,还是这样简单地吵闹,无所顾忌地嘴炮,如当年一样。
有了另一对在一起了的幼驯染(?)麟月做参考,我总觉得这一对显得格外可惜。
虽然王子与公主的相遇也十分动人,但是另一边却是再次靠着不小心吃了豆腐的惭愧而发源的缘分……所以我喜欢宇言从孩子到大人的过程中巧合的初次心动,但没法全然接受谢恩这样兵荒马乱的开场。

想象那些四个人的日子。
许小言天真无邪模样眨巴着眼,望人眼底有年少和唐舞麟一样的腹黑狡黠。
谢邂不服输地反去嘴炮,被笑嘻嘻地就蹂躏在地。另两个人在一边看,看着这两个互相闹来闹去。
还记得三少哪场比赛里说的,小言和谢邂的二人组搭配非常默契(快忘了前面的内容了(。
当时就觉得,这两个人要是在一起倒是挺可爱的一对。
我心里谢邂和许小言,就是最可爱的昨日异性朋友,一步可以登天成为恋人,一步就是分离互相祝福。
三少让他们分离。

他们一个成了和白马王子相配的公主,一个为了媳妇变身妻奴忍辱负重(?)嬉皮笑脸。
孩子时最单纯快活的争争吵吵,嘻笑怒骂,都和情窦初开一起埋葬。

我只可惜,你们情窦初开爱上的不是彼此。
而关系……也再也回不去东海四人组的亲密与快活。
挥手与昨日最好的“朋友”作别,许小言化成蝶拥抱自己的爱情而去,谢邂变成泥向自己的爱情而生,一个天上,一个地上,简直的……望也不再望一眼。

麟月还和最初一样,他们一直在一起。
邂言,甚至是麟谢,谢月,月言,麟言,都在成长中淡了关系。
认识的人多了三个,知己的人少了两个。这一届从史莱克七怪开始的成长,大概就是这种感觉吧。

槽写得我好难过(。)
我爱东海四人组。

03 Oct 2017
 
评论(31)
 
热度(149)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未语画 | Powered by LOFTER